close
 

今天要試用的品項分別是

1.ORIKS 冰河活萃水凝霜(綠)

2.ORIKS BB全效抗老撫皺霜(紅)

3.ORIKS 山茶花釉光柔焦BB霜(紫)


 

  

洗完臉,照平常慣例上化妝水和保濕精華液以後,

開始使用ORIKS 冰河活萃水凝霜」

質地會比乳霜來的輕一些,更好推,較無負擔的感覺

擦完了以後臉頰比較透亮!

接下來要使用的是ORIKS BB全效抗老撫皺霜」

撫皺霜原本讓我以為是保養品,

結果還能兼顧遮瑕,

上完以後,讓我原本因為常常過敏、泛紅的臉頰

整個修飾提亮!

不只遮瑕效果非常好,上完臉部還是有著原本的光澤

粉感不會很重

比較像「天生的膚質就這麼好」

非常喜歡這款

  

 上完半臉的差別也太大了

 

 快整臉補完!上完臉部還保有光澤!

 

 ORIKS 山茶花釉光柔焦BB霜

我再針對一些比較有色素沉澱和眼下三角部分上此款BB霜

 

雖然並沒有使用遮瑕膏

但淚溝的部分我覺得不明顯很多了

 既然都體驗了韓式的底妝,今天就練習著畫平眉

由於沒有染頭髮,眉筆原本就是深咖啡色

需要動用染眉膏把眉毛染淺一些

不然挑眉的時候實在太好笑了......

以上是今天的分享唷


也歡迎到我的小店舖逛逛唷:https://www.beauty88.com.tw//master-shop.html?acco...

  

arrow
arrow

    歐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